>>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由新浪四川发起的一本爱心第四季文具总动员自4月10日上线,截至4月16日16时,#一本爱心#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经达到2174.9万,讨论量4.3万,话题登上公益话题热搜榜第二,主视频播放量高达36万,今年爱心大使张慧雯、微公益、新浪地方站账号、四川省政务微博都加入到了一本爱心第四季,参与转发微博,每套仅售28.8元的文具包也在持续火热售卖当中。

  微信扫码认购爱心文具包:↓↓↓

  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网友热情参与,还值得一提的是,成都本土的艺术机构也积极响应,入驻一米爱心公益大平台,将精心挑选的艺术品和艺术衍生品放在一米私铺进行公开售卖,其销售所得部分资金将捐助于一米爱心公益基金。

  一米私铺立足于新浪四川一米爱心公益平台,链接整合公益资源,出售艺术品以及艺术衍生品,目前四川省诗书画院、天成当代艺术机构、蓝顶文创、像素艺术空间、千高原艺术空间、大观艺术馆、文轩美术馆、基准方中艺术空间皆已倾情加入,其目的在于让艺术从小众收藏走向大众消费,将艺术的力量传播的更深更广,以此帮助更多的人。

  目前,入驻一米私铺的艺术品类型丰富、题材多样,囊括国画、油画、版画、书法以及各种艺术衍生品,题材有人物、风景、花鸟动物等等,这里不仅是爱心中转站,更是艺术的传播集散中心,参与者不仅能在此传播爱心,也能感受艺术的熏陶,将善与美的结合更好地进行。

  了解更多一米私铺,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