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爱心第四季·文具总动员一本爱心第四季·文具总动员

  >>点击了解一本爱心更多详情<<

  由新浪四川发起的一本爱心第四季文具总动员自4月10日上线,每套仅售28.8元的文具包已经全部售罄,针对此次活动,成都本土的八家艺术机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四川省诗书画院四川省诗书画院

  四川省诗书画院:“艺术在社会进步中有不可替代的社会引领作用,此次公益活动的意义在于搭建起艺术与爱的桥梁。希望更多的艺术家、社会爱心人士通过这个活动帮寒门学子圆梦。”

像素艺术像素艺术

  像素艺术:“如能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拿起纸笔,毫无顾忌地体会书写和涂画的乐趣,画廊和艺术家们也算尽了绵薄之力。感谢新浪四川爱心活动提供的这次平台和机会,愿山里孩子们笔下的世界,美好常新。”

天成当代艺术机构天成当代艺术机构

  天成当代艺术机构:“我们机构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发展,并成立天成SOS专项基金支持需要帮助的群体。这次加入新浪四川一本爱心行动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的艺术衍生品义卖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样有意义的爱心活动。”

基准方中艺术空间基准方中艺术空间

  基准方中艺术空间:“新浪四川发起的一米爱心公益基金,把艺术与公益结合,一方面传播的爱心,另一方面也传播了艺术,让更多的人在参与表达爱心的同时,也能够得到美的享受,这是一种良性的公益方式。”

千高原千高原艺术空间

  千高原艺术空间:“艺术与公益本质上并无差别,其核心都是参与解决与人性相关的复杂问题。同样地,艺术与公益也是时常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却很少被人真正思考,涉足并实践的领域。千高原艺术空间相信通过“一本爱心文具总动员”的活动,艺术与公益能够逐步实现大众普及化,提高公众认知。在此平台的支持下,为公益的发展搭桥,为艺术的传播助力。”

文轩美术馆文轩美术馆

  文轩美术馆:“支持新浪四川,支持一本爱心,希望爱能一直延续。”

大观艺术馆大观艺术馆

  大观艺术馆:“我们希望能通过新浪的一米爱心公益平台,把己所能尽的爱心力量传递出去,让艺术之爱插上翅膀,播撒更多爱的种子!”

蓝顶文创蓝顶文创

  蓝顶文创:“我们非常荣幸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相信精心挑选的艺术产品能让吸引大众眼球,为一米爱心公益基金尽一份绵力。”

  八家艺术机构已经入驻一米爱心公益大平台,将精心挑选的艺术品和艺术衍生品放在一米私铺进行公开售卖,其销售所得部分资金将捐助于一米爱心公益基金。关注一本爱心,关注一米私铺,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