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自项目启动以来就备受广大家长朋友们的关注,10月22日报名开启当天,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破1000人次。

  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很多父母都非常赞同本次“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的参与形式。“平时工作忙,早出晚归,孩子跟着外公外婆的时间会多一点,一直觉得亏欠孩子太多,周末都会把时间留给孩子,这次看到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的举办也是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这不只是一个周末的时间,而是一次陪伴她的成长的经历。”报名参赛的张先生表示。

张先生和女儿张先生和女儿

  从事时尚行业的白女士这次也报名参加了这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据她介绍,平常其实陪伴孩子的时间还是比较多,只要一有空就会带孩子参加一些户外活动,比如一起郊游、一起手工等等。但和孩子一起参加这样的运动赛事比较少,参加这次马拉松即丰富了孩子的童年记忆,也多了彼此陪伴的机会,更是一次锻炼孩子的机会。白女士说,也会将活动分享给身边的爸爸妈妈,让小朋友的伙伴们一起来她感受跑步带来的乐趣。

白女士和女儿白女士和女儿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即将于11月24日开跑,比赛报名已开启,赛道全长4.2公里,参与人数大概2000人左右,年龄为3-12岁的亲子家庭。据组委会介绍,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在赛道中会设置诸多亲子互动元素,起跑处有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体验区,温馨且充满童趣的赛场设置,充分的体现陪伴的意义。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报名相关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官网:http://sc.sina.com.cn/zt_d/2018qzmls。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直接进入报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