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嶺湾杯 2016国际划骑跑公开赛御嶺湾杯 2016国际划骑跑公开赛

  由中粮地产成都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协办,四川张山时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都赛艇运动协会,浪速运动俱乐部共同承办的“御嶺湾杯 2016国际划骑跑公开赛(成都)”将于2016年9月24日在成都市龙泉驿区中粮·御嶺湾举行。

  划骑跑三项是将目前国际流行的户外运动项目皮划艇、骑山地车、越野跑组合,是以铁人三项运动,户外探险越野赛的竞赛形式体现,是一项新兴的国际体育运动项目。2016年,划骑跑赛事首次落地成都,御嶺湾杯 2016国际划骑跑公开赛(成都)应运而生。

  据悉本次比赛地点位于中国•中粮•御嶺湾,此片区域属于成都“东部生态片区”的核心地带,拥有成都最优越的生态自然资源,更是城市的上风自然氧源。这是一个荣获联合国全球人居环境奖的地方,这里有蜿蜒4300米的漫长湖岸线,3000亩的原生森林,常年15.9℃的平均气温,并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市区6倍的天然氧源。

御嶺湾御嶺湾

  御岭湾属于龙泉驿区位于成都市东部,家离龙泉较远的朋友其实可以选择一家合适的酒店,住在龙泉驿区,这样比赛当天的时间可能会更充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当地吃住玩的攻略。

  成都博瑞花园酒店

  位于龙泉驿区阳光城阳光大道11号(幸福路与成环路交叉口),酒店青山环绕,绿树成阴。地处中粮御岭湾对面。

  酒店开业时间:2001年 ,新近装修时间为2006 年。

  电话:028-84839888

  周边娱乐:百工堰公园

  比较早修建的公园,人工湖。环境舒适,树木植被众多,非常凉快。公园内还有打气枪开卡丁车等娱乐设施。

  周边美食:川魂冒牌货冒菜

  就在酒店附近不远处,味道还不错,老板也很热情,深夜也照常营业,晚上可以前去吃夜宵。

  龙泉航天宾馆

  位于龙泉航天北路181号,毗邻成渝公路,处于龙泉繁华地段,交通便利。距离御岭湾10公里。

  酒店开业时间:1996年,2013年最后一次装修 ,20间客房。

  电话:028-84883001

  周边娱乐:桃花故里

  桃花故里在龙泉山上,风景优美,周围有很多的农家乐,是打牌休闲拍照的好去处。

  周边小吃:品邑香跷脚牛肉

  卖跷脚牛肉的老店,菜品新鲜,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品尝一下这里的牛杂火锅和干拌牛肉。

  龙威酒店

  位于龙都南路198号,处龙泉中心商业区, 紧邻政府服务中心,左邻驿都大道。距离御岭湾仅7公里。

  酒店开业时间:2005年, 2013年最后一次装修,214间客房。

  电话:028-88433111

  周边娱乐:巴金纪念馆

  2014年装修开馆,门票免费。纪念馆里全是巴金的作品以及图片,内容十分的丰富。

  周边小吃:柴火土灶

  这里的柴火鸡还是用柴烧出来的,可以尝到正宗柴火鸡的味道。锅壁在烧鸡时贴上的粑粑,配上柴火鸡一起吃十分美味。

  星光花苑

  位于龙泉驿区同安镇阳光大道13号,左临洛带客家民俗文化古镇。位于御岭湾片区。

  酒店开业时间:1997年开业, 2013年最后一次装修,248间客房 。

  电话:028-84839383

  周边娱乐:洛带古镇

  清早可以玩到晚上。做鱼疗,然后路边气味博物馆等特色小店转转,再去广东会馆看百年挂历展和火花展。午餐吃碗伤心凉粉,天太热了去咖啡厅

  周边小吃:老字号永久王鲶鱼

  龙泉周边鲇鱼都做的特别好吃,麻辣开胃,除开麻辣意外还有家常口味老少皆宜,可以吃下几大碗米饭。

  龙庭酒店

  位于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酒店环境优雅、闹中取静,多元化设计。距离御岭湾6公里。

  酒店开业时间2009年2009年最后一次装修 70间客房

  电话:028-65989288

  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周边娱乐:奶牛广场

  距离酒店1公里的广场环境干净,景色不错,一到傍晚有很多附近的居民喜欢在这里跳舞散步。

  周边美食:杀牛场火锅

  火锅连锁,味道不错,但是口味偏辣。喜欢吃辣的小伙伴可以前去品尝。

  除了上面列举的一些御岭湾附近的酒店和美食,龙泉驿区还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去参加比赛的朋友完全可以多预计一些时间,光是御岭湾园区内的风景就非常值得一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