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

2021年02月23日 11:49 新浪四川城事 

  2月22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会议由副局长吴宏卫主持,局长任永强作发言,市局领导、各科室、支队、直属单位、经开区分局负责人,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市场监管系统在疫情防控、“放管服”改革、守住安全底线、开展质量强市建设、维护市场公平秩序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

  会议概括了机构改革成立市场监管局两年以来的一些经验体会,必须始终坚持讲政治,牢牢把握市场监管正确方向;必须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抓好中央、省委、市委重大部署工作落地落实;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抓住新机遇,积极应对新阶段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必须更加注重统筹协调,增强市场监管活力;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解决市场监管工作的薄弱环节。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一是要抓实疫情防控、川渝市场监管合作、文明城市创建“三项任务”;二是要守牢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三条底线”;三是要创建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和放心舒心消费环境“三个环境”;四是加强质量强市、标准、计量认证、知识产权、执法办案、事业单位改革、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决策部署,聚焦“绿色发展”,开启新阶段雅安市场监管工作新步伐,为全面建成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贡献。(雅安市市场监管局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