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宝兴:迎新春走访慰问 浓浓真情暖人心

2021年02月08日 15:01 新浪四川城事 

  又是一年新春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宝兴法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离退休干部充分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退休干部慰问退休干部

  新春走基层慰问

  最是情暖岁寒时。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和春节慰问工作,让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宝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川江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离休老干部、离任村组干部和优秀人才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走访中,冯川江院长首先来到灵关镇,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增强信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战胜困难,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了米油等过节物资与春节慰问金。

  在随后走访的优秀人才代表中,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关爱离退休干部

  节日到来之际,冯川江院长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向他介绍了过去一年法院在抗疫防洪、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真诚感谢老干部为法院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法院长远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宝兴法院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