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经开区与市农发行签署雅州新区首个“银政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20日 15:01 新浪四川城事 

  7月16日,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作出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的决策部署,农发行雅安市分行与雅安经开区加强“政银合作”,共同签署了《雅州新区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雅安市分行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雅安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对雅安市分行长期以来为辖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融资等方面作出的特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雅安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农发行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定为契机,聚焦雅州新区又快又好发展,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周到的服务。

  农发行雅安市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对雅安经开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表示热烈祝贺!对雅安经开区作为雅州新区的直管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能与雅州新区在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开启新篇章,为推进雅州新区加快发展贡献农发行力量。(雅安经开区管委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