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高福强强调: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 倒排工期 挂图作战 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入使用

2020年12月23日 16:17 新浪四川城事 

  12月21日,雨城区委书记、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高福强先后前往市第二人民医院、康藏路市场、雅安金熊猫体育制造产业园、成实外二期和蜀天·星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高福强听取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医院核酸检测、一线人员疫苗接种、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等情况。

  高福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完善防控预案,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确保科学检测、科学判断、科学防控;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病区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不断提高疫情处置能力建设;要优化就医场所环境卫生,严格清洁消杀,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康藏路市场,高福强仔细检查了冷链食品销售店进销货台账、核酸检测及消毒证明,询问经营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关于“春雷行动2021”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高福强强调,元旦春节消费旺季临近,市场主体活跃度提升,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部门联动,集中执法力量和资源,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相关工作,尽快实现冷链食品信息全程溯源;要制定具体方案,细化责任举措,创新监管执法理念,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推进社会共治。

  文教新城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决策部署,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推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来到雅安金熊猫体育制造产业园、成实外二期项目建设现场,高福强查看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

  高福强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雅安文教新城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加快推动项目进度;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格环保管控、施工安全、质量监管的基础上,加强施工生产调度,提高效率,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与消防等部门的对接沟通,完善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入使用。

  当天,高福强还来到蜀天·星辰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欣,副区长周瑜先后随同调研。(雨城区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