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在梦想成长路上一直陪伴在你左右的良师益友,每当你取得进步和成功时,总会对他们充满深深的感激,但是,你或许永远不会当面表达这样的情感。

  作为教师队伍里的重要一员,培训学校的老师也在孩子的素质提升和成绩提高中帮助甚大,在2017年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通过征文发现学员在作文创作中的天赋,增进同学们和嘉祥九思学校老师之间的情谊,发掘九思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故事,更好的挖掘师生之间的典型事件,成都嘉祥九思培训学校联合新浪四川,发起此次征文比赛。

  从本月20日起至8月24日,凡曾就读过嘉祥九思的学员或者正在嘉祥九思就读的学员,都可以就近在九思各校区,填写报名表、领取专用作文纸进行创作,所有征文必须在8月24日18:00前提交。

  征文活动体裁不限,字数为小学低段组300字,高段组400字,初中600字、高中800字。(诗歌不限字数),内容需描述发生在自己和嘉祥九思的老师之间的经历和故事。

  每个组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三名,入围名单及作品由嘉祥教育集团、新浪四川教育、成都名校网组织征文联合评委会进行公示,征文名次由评委会专业评分与大众投票共同产生,评委会评委占60%,大众投票占40%。征文最高可以获取2000元奖学金及奖品。

  本次征文分四个组别进行:小学低段组,小学高段组,初中组、高中组。

  其中,小学低段组报名对象对小学二年级至四年级学生,小学高段组为五、六年级学生。(以2017年9月1日入学年级为准)。

  详情见征文宣传资料或到校咨询,详询028-6168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