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春风诗意川东北,四川达州两景点入选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2年05月06日 10:43 新浪四川城事 

  从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文化和旅游部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春生夏长 万物并秀”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针对四川省内,推出了川南绿野踏青之旅、川东北春风诗意之旅、环成都花果留香之旅、环成都花开锦绣之旅、攀西阳光灿烂之旅等5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其中,达州市达川区乌梅山、通川区磐石月湖2景点入选川东北春风诗意之旅。

  春和景明之时,跟随春的脚步,开启春风诗意之旅,欣赏大自然赠予的美景。走进四川南充、巴中和达州,可以在顺庆西河田园景观长廊观格桑花海,在升钟湖体验空蒙山色,在五龙度假村感受陶然田居,在金枝玉叶茶园体验庄园式田园生活,在中国乌梅之乡品味酸梅百味。

  乌梅山:位于达川区百节、景市镇内,距达城20余公里,占地面积17.75平方公里,是国家地理标志性产品“达川乌梅”的原生地、“中国乌梅之乡”核心园区,是集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型AAAA级旅游景区。主要景点有百节滩、四季花田、烟雨观景台、乌梅文化广场、平定寨、乌梅山庄、肖家新村等。赏花览景,运动休闲,探险问奇,体验人间浪漫,尽在乌梅仙山。

  磐石月湖:位于通川区磐石镇,距城区约12公里。是通川区实施“双核双带六区”战略,打造磐石都市农业体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占地12000亩,主要有游乐设施、办公、餐饮、酒店等配套设施。景区位于明月江磐石段的沿江两岸,与G542线达(州)开(江)路磐石段相连,紧临达(州)万(州)、达(州)营(山)高速磐石出口。园区以乡村休闲度假、旅游文化观光、民俗风情展示、餐饮品茗、大型游乐及社会养老为主要功能定位,提供会务、商务、婚寿庆、游乐、户外运动等服务产品,是达城人享受慢生活、换呼吸的好地方。

  (来源:达州文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