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万源市召开政法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2022年06月17日 11:14 新浪四川城事 

  6月16日,万源市政法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闵军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教育整顿是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的现实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警的重要契机、是规范执法司法行为的重要牵引。要常态抓好学习,筑牢忠诚之魂。要强化问题查处,推进落实整改。要突出整改实效,做好深化提升。通过教育整顿激励广大政法干警争当“三个标兵”,推动政法单位深化“三个持续”,确保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强化政治引领、体现政治要求。

  要分层次、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多轮次、有针对性地进行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

  要坚持标准从严,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坚决克服过关思想、侥幸心理甚至抵触情绪。

  要在学习教育上强化方法创新,在查纠问题上强化举措创新,在总结提升上强化制度创新。

  要坚持群众路线,建立健全畅通联系群众、收集民意的渠道,通过多种形式征求人民群众意见建议,深入群众验证整治成效。

  要加强对教育整顿的组织领导和统筹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

  要强化责任落实,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动政法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

  要强化督导考核,坚决杜绝查纠问题避重就轻、整改落实空喊口号、督促检查过度留痕等问题。

  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大力宣传经验做法,树立政法系统良好形象。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廖开军对《万源市政法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市法院院长刘剑波、市检察院检察长石航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来源:万源市人民法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