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开江法院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会

2022年06月17日 11:55 新浪四川城事 

  6月16日,开江县人民法院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会,全院干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简红辉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邦鑫作动员讲话。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琳同志传达了市、县政法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本院教育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从6月10日至年底,开展为期6个月的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会议指出,此次教育整顿对象为全院职工(含聘用制书记员)。目标任务是:通过开展教育整顿,激励广大政法干警争当“三个标兵”(即,对党忠诚讲政治的标兵、纪律严明作风硬的标兵、维护稳定守主线的标兵),推动深化“三个持续”(即,持续清除害群之马、持续整治顽瘴痼疾、持续弘扬英模精神),确保我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王邦鑫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重大意义。要深刻认知是开展教育整顿是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的必然需要,是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严治院的迫切需要,是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履职尽职的现实需要。二要明确任务目标,以务实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深入学,筑牢政治忠诚;深入查,推进自我革命;深入改,确保成果巩固。三要精心组织,以严的主基调确保教育整顿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示范,强化组织实施。要求全院干警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根治顽瘴痼疾,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以一流作风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开江县人民法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