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万源法院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2022年02月15日 10:14 新浪四川城事 

  2月14日,万源法院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庞先菊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达州、万源市委及全市法院“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会精神,解读学习了《万源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院长刘剑波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是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坚持自我革命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明确提出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举措。全院干警务必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刮骨疗伤的意志,坚决抓好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刘剑波要求:一是有“直面问题”的担当,强化问题导向。 全院干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照万源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指出的十个不足,认真开展自查,要深入研究,深刻剖析,找出问题症结。二是有“自我革命”的勇气,强化查纠整改。全院干警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院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新时代法院铁军。三是有“长效长治”的恒心,强化建章立制。要针对整改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根源,找出教育管理监督中的短板漏洞,制定完善规章制度,确保“当下治”走向“长远治”,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落地见效、行稳致远。四是有“踏石留印”的韧劲,强化组织保障。全院各部门要按照达州市委、万源市委和达州中院的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迅速成立“四心”作风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划清职能职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本院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以身作则,自觉在作风教育整顿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来源:万源市人民法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