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旅游>正文

小荷才露尖尖角 达川区“三江园”乡村游

2018年07月11日 15:58 新浪四川城事 

  中国苎麻之乡、中国黄花之乡、中国油橄榄之都的达州,有这样一家原生态、绿色、环保、无公害的生态家庭农场——达川区三江园生态家庭农场及果蔬公园。四川省农业厅公布了80家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名单,达川区三江园果蔬公园就入榜其中。

  达川区三江园筹建于2010年,投资近千万元,地处于达州市达川区亭子镇青云村2组,在省、市、区农业部门热切的关心支持下以及在农业技术人员精心指导下,通过近六年的培育,已发展为,以果蔬生产、展示、休闲、苗木出售、农业观光为一体的农业主题公园。被评选为省级示范休闲农庄、省级四星级乡村酒店、果蔬公园以及生态家庭农场,是由国家旅游局公布首批乡村旅游“千千万万”品牌名单中评选出的“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户”之一,达州唯一一家榜上有名的家庭农场。

  达川区三江园果蔬公园现已建成葡萄大棚20余栋,蔬菜大棚10栋,小型活水水库一座,水果基地200亩,蔬菜基地100亩,1000㎡接待中心,2000㎡停车场,两处竹林风格楼;年产名优葡萄、桃、蓝莓等水果200吨,名特甘蓝、芹菜、樱桃番茄等蔬菜280吨,果蔬产值260余万元。

  绿色、环保、原生态,是达川区三江园生态家庭农场果蔬的特点,新鲜的空气造就了达川区生态家庭农场花草树木的娇艳欲滴和绿茵丛生,不管是你春天野外郊游还是夏天避暑乘凉,达川区三江园生态家庭农场都是你最好的选择。

  达川区三江园生态农场是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在忙碌的城市里工作累了,休假时到农场里体验一把“偷菜”的乐趣,一扫工作的阴霾,再到农场里呼吸一下乡村的新鲜空气,回归自然,放飞心灵,难得享受一下田园之乐。

  “吃农家饭,住农家屋,观自然景,赏民俗情,享田园乐”,这是农场的目标。农场将尽力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体贴”又具有浓郁乡村味的服务。这是农场美女负责人秦志波的理念。

  达川区三江园果蔬公园入榜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对达川区休闲农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农业新业态的培育产生重要的影响。相信在未来,达川区三江园生态家庭农场也将发展得越来越好,以最好的一面去迎接更多游客们的观光赏玩。

  新浪四川·达州城事

  投稿热线:180909279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