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浦发银行雅安分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老年客户群体的行为习惯和金融需求,积极打造安全、无障碍的适老化服务,努力提升老年客户群体金融服务便利化体验。

  浦发银行雅安分行适老化服务从细节入手,完善设施。在等候区设置爱心专座,配备老花镜和医药箱等便民设备,方便老年人随时取用。设立老年人优先服务窗口,优先受理老年人的业务和咨询需求。工作人员要主动、耐心引导老年人办理业务,辅助老年人使用智慧柜员机,感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10月末,浦发银行雅安分行延伸适老化服务,提供上门办理业务。某老年客户因身体原因,在雅安人民医院康养中心长期疗养。老人子女在为老人代理取款时误操作导致银行卡被锁。浦发银行雅安分行了解到老人急需缴纳医疗费的情况,立即和医院联系,按照医院要求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后,在住院大楼大厅为老人办理了银行卡解锁等相关业务。此次的适老化服务得到了老人和老人家属的赞誉,也得到了医院及现场人员的肯定。

  浦发银行雅安分行将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将传统服务和智能服务创新并行,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利的金融服务,让老年客户在信息化发展中获得幸福感、安全感及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