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接受采访问题不限 称性丑闻后自己清醒很多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9:15    新浪体育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泰格-伍兹星期四早上接受了ESPN电台的采访。这次采访的话题不受限制。伍兹在接受采访时说:与性丑闻发生之前相比,他现在“肯定”更开心了。性丑闻导致伍兹的婚姻破裂,同时让他的形象受损,另外他的球技也受到了伤害,2010年他还没有赢得过一个冠军。不过伍兹仍旧期待打破尼克劳斯创造的18个大满贯赛纪录。

  星期四早上,伍兹接受了ESPN电台的采访——这是伍兹魅力攻势的其中一部分——他表示自己虽然在性丑闻爆发之后失去了许多东西,但是比起以前来更好了。“可以肯定我更开心了。我更加清醒了,我知道我是谁,我想去哪里。真的很神奇,我现在每天起来感觉都要好一些。”伍兹说,“度过难关,从另外一头出来,审视我现在所处的位置,以及我现在的感觉有多么好,这是其中最棒的一件事情。我现在的思考方式更好了。”

  前世界第一表示再赢5个大满贯赛,超越尼克劳斯的大满贯赛冠军纪录“仍旧是重要的。”“我希望能达到第19冠。”伍兹说,“很明显我需要打得更出色,打出更低的杆数来。杆数在70杆附近是完不成任务的。”

  这个赛季伍兹还没有赢得一个冠军,现在他已经不是任何一场赛事的卫冕冠军了。不过他就努力找回自己的良好状态。伍兹说:“我正在一点点融汇贯通。赛事期间,我需要进行调整,并且要立即矫正过来。这是我当前努力的方向。”

  下个星期是伍兹性丑闻爆发一周年,为了避免各种负面报道影响人们的看法。伍兹先行一步,努力重塑自己的形象。“现在是时候与球迷们沟通联系了,过去一年他们对我非常好。”伍兹说,“如果不是他们的支持,我想我不会像现在这样喜悦与平衡。”

  性丑闻导致伍兹与艾琳离婚,另外一方面,伍兹在球场上也相当挣扎。2010赛季他一个冠军也没有赢,导致他从世界第一的位置上跌落了下来。“这是一个缓慢,逐渐递进的过程,我渐渐偏离自己的核心价值以及家庭教育。这不是一种愉悦的感觉。那不是一个什么好地方,我感到了毁灭性的灾难。”伍兹承认说。

  ESPN的电台主持人表示他们可以问他们想问的任何问题,不过并不会拿每个绯闻情妇来一一拷问伍兹。

  伍兹的魅力攻势还包括《新闻周刊》写的一篇采访稿,采访稿以第一人称的形式出现。另外,他在星期三还开始发微薄。

  伍兹表示他的目标是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在球场内外重塑生活。“要重建好这一点,基本上要处理好我是谁的问题。如果我不开心,球迷会知道的。以前我失落,我生气,我不满意我是谁。我做了一些事情,我心里知道那是错误的。而现在,我已经走向了另外一边。”

  伍兹重申了加拿大医生给他治病与违禁药品本身无关,与此同时他谈到了奥古斯塔及美国大师赛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所做的那番谈话。“他有权表达自己的意见。”伍兹说。

  另外在谈到对手的妻子是否欢迎他的时候,伍兹回答说:“许多太太都很好,对我十分友善。”

  伍兹现在的重心放到了两个孩子身上,他宣称女儿萨姆与儿子查理是“我的第一要务。”“他们对我来说就是一切。”伍兹说,“能够有自己的儿女,与他们在一起,教他们一些东西,我真是心存感激。”伍兹表示有一天他会告诉孩子们真相,解释那众多情妇。“只有上帝能改变过去。”伍兹说,“我做了我该做的事情。我将与他们面对面,眼对眼地讨论这个问题。

  “我的父亲总是说爱是给予,信任需要去争取。我必须要赢得孩子的信任和尊重。这需要花时间。”

  (小风)


相关报道:伍兹将搬进3.3亿豪宅 2010-11-18 15:57:18
          伍兹主动接触媒体宣传自己 将参加ESPN电台早间秀 2010-11-18 11:17:22
          老虎伍兹确认正使用Twitter 2010-11-18 08:12:39
          伍兹周三首次尝试微博 一小时之内粉丝增加一万 2010-11-18 08:11:30
          解密老虎伍兹复出记 2010-11-17 17:56:4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