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卢乘烈居第二 争取跻身世界前50名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卢乘烈在迪拜朱美拉庄园土球场上攻果岭的时候就像雷达那样精准地对着旗杆打,在打出66杆(-6)之后,跻身迪拜世界锦标赛首轮的第2位,仅落后领先者罗伯特-卡尔森一杆。这位19岁的韩国小将力争在今年年底闯入世界排名的前50名,从而获得参加2011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迪拜的气温在上升,卢乘烈却依旧保持冷静,在迪拜世界锦标赛的首轮比赛中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抓下6只小鸟,以66杆的佳绩位居第2位,仅落后领先的卡尔森一杆。卢乘烈赛后说:“我认为我在这个球场上掌控得非常好,因为我遇到了一些棘手的区域。我把球打到一些我也许会吞下柏忌或者出现更大失误的区域,不过我守得很漂亮。我在那些棘手的地方成功地救帕,接着我在其他地方抓住了机会(小鸟球)。”

  卢乘烈在今天将自己精准的铁杆发挥得淋漓尽致。在3号洞,他用8号铁打出了漂亮的攻果岭一杆而抓下第1只小鸟,接着在下一洞用 6号铁留下了6英尺的机会,他拿下了小鸟推。6号洞,他用9号铁创造出了4英尺的推杆,再抓小鸟。12号洞,他则推进了10英尺的小鸟推。16号洞,他得到的是8英尺的小鸟推。最后一洞,他的挖起杆再度打得精准,留下了3英尺的小鸟推。就这样,他取得了66杆的佳绩。

  “我的铁杆和第二杆都在今天打得恰到好处,与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们一起比赛是一场很棒的经历。”卢乘烈说。其实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欧巡赛展示自己精准的铁杆。早在今年3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这位韩国小将在最后一洞便在待客的帐篷后面打出了超好的切杆,把球放在了洞口的4英尺处,让他以一杆的优势夺得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桂冠。

  卢乘烈已经冲到了迪拜世界锦标赛成绩榜的第2位,但他对于自己在这项比赛的期望还是显得很谦虚。“我知道这项赛事的阵容非常强大,所以我的期望没有那么高。我没有期待着我的名字在进入周末的时候高居成绩榜前列。我今年年底的目标之一就是要努力闯进世界排名的前50名,从而确保我获得明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席位。”

  这是卢乘烈第一次参加总奖金为750万美元的迪拜世界锦标赛,不过对于世界排名第69位的他来说,他对于这样的大赛也不至于感到陌生甚至怯场。卢乘烈说:“畏怯的因素已经减少了点。今年是我转为职业球手的第3个赛季,所以我不会每次出来比赛的时候完全显得目瞪口呆以及很敬畏别人。我今年已经参加了3场大满贯赛事,所以我习惯与大牌球手们一起打比赛。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当压力降临的时候,我自己能够坚持得住。我认为我在短期内所获得的经验将会起到作用和帮助我。”

  卢乘烈今年才开始征战大满贯赛事,在他所参加的3场大满贯赛中,他只在英国公开赛上未能晋级决赛。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40名,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28名。

  (罗毅)


相关报道:伍德迪拜赛力争卫冕 不比较凯梅尔与麦克道尔 2010-11-24 09:50:14
          埃尔斯直指媒体断章取义 不打迪拜赛非球场原因 2010-10-14 08:57:38
          图文-迪拜赛德约维奇卫冕成功 捧杯时刻志得意满 2010-03-01 10:14:58
          图文-迪拜赛德约维奇卫冕成功 冠亚军捧杯合影 2010-03-01 10:14:05
          图文-迪拜赛德约维奇卫冕成功 抱头欢庆不敢相信 2010-03-01 10:12:27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