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上午,新浪四川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我的小心愿爱心物资从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发车,满载爱心的车辆,正式出发前往德阳一所受捐学校,为当地在校学生提供近160套全新冬装。暖冬行动爱心同盟成员代表及志愿者代表在场共同见证了这暖心的一幕。

  爱心大使贾乃亮携手爱心网友传递温暖

  作为暖冬行动第十二季的正能量爱心大使,贾乃亮带话题#暖冬行动#发布微博,为四川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冬日里的祝福,同时呼吁爱心网友参加本次公益活动,为孩子们的小心愿助力,守护他们的每一份温暖。

  暖冬行动第十二季自11月17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爱心人士和企业的热情响应,吸引众多网友参与微博互动。截至目前,#暖冬行动#话题阅读量累计超7亿,讨论次数累计超444.4万。在爱心大使贾乃亮的呼吁下,本季首条微博转评赞近2万。“微光成炬,守护每一份温暖”“每一份小心愿都有无穷大力量”“这样的温暖一定要传递下去”……这些都是网友在微博上发出的暖心祝福,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孩子们的关怀和爱护, 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令人备受触动。

  微博带话题晒出你的祝福,这是一场爱的互动,也是一种温暖传递。截至目前,#成都冬日里温暖的一件事#微博话题阅读量3075.4万,讨论量17.3万。

  爱心同盟、志愿者齐助力,爱心物资发车

  12月14日早上,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们的帮助下,爱心物资早早的就已整齐堆放在了校门口,等待装运发车。上午10点,暖冬行动第十二季爱心物资顺利发车!此次爱心物资由JDL京东物流承运,前往德阳中江万福镇中心学校马祖分校,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全新的爱心御寒衣物,陪伴他们温暖过冬。自2018年以来,JDL京东物流已多次参与暖冬行动爱心物资公益运输。

  涓涓细流汇成爱的长河,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携手微博、微公益、新浪新闻、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四川省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促进会、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京东物流、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为公益助力,共同关注四川偏远地区儿童健康成长,用善举释放文明大爱,让爱无限延伸。

  在此次公益行动的背后,是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颗颗涌动的爱心聚成强大力量,共同绘就了这个冬天里温暖又美丽的色彩,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响应,“暖冬行动”这一公益行动得以不断延续,把公益的温度传递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的身边,用温暖人心的公益善举关爱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在此我们也深深地感谢,同时希望这份善意一直传递下去,这股暖流持续汇聚涌动,让冬天变得更加温暖。

  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我的小心愿,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参与,这个冬天因为有您更加温暖。您的一份小小的关怀可以为孩子们带去温暖与希望,愿我们携手同行,用微光点亮孩子们的希望。我要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