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 帮他找回了爱犬

  23日上午,市民周先生向成都商报打来电话,“那只泰迪就在他们隔壁的修车铺。”周先生说,他也是听邻居说起,头一天晚上在网上看到了报道,今天翻开报纸后,就决定拨打热线。“老大爷找错了方向,他不应该到棕北小学附近找。”

  上午10点左右,得到消息后,钱先生请了假,骑着父亲从修车铺借走的三轮车,妻子向女士开着小车载着父亲,一路从万年场赶到了锦苑巷26号。

  车刚停,车门打开,钱大爷一脚踩下来,“满福!”板凳下趴在的“满福”一个激灵,望了一眼远方,欢腾起来,两只前腿抬起来,吐出舌头,使劲儿挣着绳索。

  钱大爷拖着不太便利的腿,右手一把搂起“满福”,左手抚摸它的头。“可以哟,你娃在旁边超了两三天!”一旁的儿子终于舒了口气,和妻子露出笑脸。

  看到这一幕,廖大姐默默转过头,走到店门口,用手擦拭着眼泪。“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廖大姐不停重复。

  钱大爷双手掌着方向,车后搭着“满福”,一脸微笑。钱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件事情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反思。“忙着工作,我们陪他的时间太少了。” 钱先生打算,以后再怎么也要多陪陪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