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韩钦清

  5月21日,封面新闻记者据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官网获悉,天府新区两宗纯住宅土地将被拍卖,位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正兴街道附近,起拍价分别为1200万元/亩和1150万元/亩。预计拍卖日期为6月1日,由于是纯住宅土地出让,备受关注。

  宗地一:

  位置: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正兴街道田家寺村一组(正兴北片区,锦江以东,天津路以南)

  面积:26163.4平方米合39.2451亩

  土地用途及使用年限:住宅用地 70年

  起拍价:1200万/亩

  容积率:不小于2.62万平方米且不大于4.73万平方米,可兼容商业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0%。

  宗地二:

  位置: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正兴街道田家寺村一组,大安桥村四组(正兴北片区,锦江以东,天津路以南,绵州路以西)

  面积:42134.89平方米合63.2024亩(其中出让面积 62.0635亩)

  土地用途及使用年限:住宅用地 70年

  起拍价:1150万/亩

  容积率:不小于4.14万平方米且不大于6.62万平方米,可兼容商业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