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号早上,月子中心销售给我打电话说,老板跑了,让我报警。”易女士这才知道,自己交的3万元月子套餐费,一天的月子还没坐,可能就要打水漂了。

  多名消费者反映,成都锦月美慧月子护理中心已停止提供服务和供餐,负责人“失联”。5月28日,该月子护理中心运营总监王女士表示,正在想办法安置30名已经入住的顾客。

↑成都锦月美慧月子护理中心大门紧闭↑成都锦月美慧月子护理中心大门紧闭

  员工不来上班 产妇被迫搬出月子中心

  易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5月25日,她说“我老公16号跟锦月美慧月子中心签订合同,因为我当时没在成都,24号回到成都看了合同,发现合同有些地方不合理,就给销售人员打电话,但是电话一直打不通。25号早上销售打电话告诉我,老板跑了,让我报警。”

  易女士表示,现在月子中心没人了,全都走完了。“原来住的产妇和小宝宝没办法了,只能回家。”

  易女士告诉记者,他老公为她购买的月子套餐是3万元,其中服务费2.5万,押金5千元,预定是6月28日入住的,住28天,“如果正常运营,我们的婴儿可以享受24小时的托管照顾服务,还有一天6顿的月子餐、产后康复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