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免费拿出黄金地段

  品牌汽车集体进核心商区“摆摊”

  1周时间销售57台车,销售额接近3000万元。在辰宇雷克萨斯4S店销售员小王看来,放在一个月前,这是不可想象的事情。但因为参加了成都锦江区在春熙路太古广场组织的“I成都FUN锦江”露天汽车鉴赏活动,短短一周就完成了这个当初看来不可能的业绩。

  据了解,为助力企业复工,促进消费复苏,成都锦江区商务局想办法尽快为汽车和油品企业恢复销售创造条件。

  从5月12日-30日19天时间里,锦江区政府主办“I成都·FUN锦江”汽车品鉴活动,拿出黄金地段,在成都核心商业区红星路太古广场为汽车企业免费提供450平方米场地,除奥迪、奔驰、雷克萨斯、玛莎拉蒂、宝马、大众等汽车品牌踊跃参与外,政府更是为油品企业延长壳牌提供“摊位”,形成汽车、油品销售“一条龙”式的的消费链、生态圈,实现车、油销售良性互促。

  据统计,在“摆摊”19天时间里,总共迎来31.5万市民参观,成交汽车280辆,成交金额超过1个亿,延长壳牌吸纳新会员3000多名,提振了相关行业的市场信心。

  某参展品牌工作人员表示:“让品牌汽车集体进入成都最繁华商业区‘摆摊’,这在成都可能前所未有,也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事情。通过这件事情,我们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政府提供的政策扶持红利,整个公司都对成果感到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