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钟科委托律师,一纸诉状将大狗主人谢女士、小狗主人胡女士告上法庭,请求法院依法判令被告赔偿各项经济损失共计346759.2元。6月10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三圣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纠纷案。

  庭审中,原告和第一被告、第二被告之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被告还提出对原告的伤情重新鉴定。由于时间关系,法官宣布休庭,下次开庭时间另行通知。

  钟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他仍然没有恢复上班,但其所在单位比较关照他,工资照发。其爱人也无法上班,既要照顾他,也要照顾两个孩子。

  肇事大狗主人谢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发后她积极救助伤者,并借款7万余元垫付了部分医疗费,配合钟科进行工伤认定。“刚开始得知钟科将自己告上法庭,我挺吃惊,没想到他索赔34万。”谢女士说,她就是一个普通打工女孩,每个月收入4000余元,根本没有赔偿能力。

↑肇事大狗的主人谢女士。↑肇事大狗的主人谢女士。

  小狗主人胡女士则认为,自己的小狗没有撞到钟科,现在被钟科告上法庭,感觉很冤枉。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