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倩)4月24日,由四川省人才办指导,成都市人才办主办,四川天府新区人才办承办的2021“蓉漂人才日”主场活动—“蓉漂·高峰荟”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是2021“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重磅活动之一,成都为“蓉漂”们推出了一系列政策大礼包、准备了一系列“蓉漂”专属服务,“蓉漂榜”的发布,就是其中一项大礼。

  “蓉漂榜”主要围绕重大技术攻关项目,重大产业化项目,中高级岗位职位,城市创业机会4大方面,设置了4方面的人才需求榜单,面向全球张榜求贤,吸引人才揭榜挂帅。

活动现场。(成都市人才办 供图)活动现场。(成都市人才办 供图)

  首先是“重大技术攻关项目需求榜单”,以在蓉科技创新型企业等主体为需求方,聚焦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技术改造和技术配套等技术瓶颈和关键问题。广求天下英才,为在蓉企业破解技术难题。

  “重大产业化项目需求榜单”,聚焦招商引资重大产业化项目发展对高端人才和团队的需求。广求具有在全球整合资源、运作市场能力的产业园区人才,顶尖团队加盟,实现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投入资金,引进技术。

  “中高级岗位需求榜单”,聚焦在蓉企事业单位中高级岗位、猎头职位等引才情况,吸引全球优秀人才来蓉上岗,解决用人单位中高级人才的招聘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