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上午,由锦江区总工会主办的首届锦江区八大群体职工“犇犇干将·筑梦锦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汇融国际广场多功能厅举行,20名八大群体职工中的优秀代表获得锦江区“犇犇干将”荣誉称号以及2000元的奖励和赠送的职工互助保险。

  颁奖仪式由区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严做开场致辞,对“犇犇干将”们的卓越事迹进行了高度赞扬,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徐春等市、区工会领导将证书、绶带、奖金送到“犇犇干将”手中,并勉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干将精神”,为成都新时代的建设事业“发光发热”。

  此次“犇犇干将·筑梦锦江”评选活动旨在贯彻全总、省总、市总关于进一步推进落实保障关爱八大群体职工指示精神,在八大群体职工中选树先进典型,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八大群体职工的浓厚氛围。

  颁奖仪式上,锦江区总工会发布了关心关爱八大群体职

  工“快乐工作促进行动”、“美好生活提升行动”、“模范感召添彩行动”三大行动,以实际举措温暖辖区八大群体职工,进一步提升全区八大群体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注:

  关心关爱八大群体职工三大行动

  快乐工作促进行动 1。持续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 2。加强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3。设立法律援助直报点

  美好生活提升行动 1。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持续开展“四季送”服务 2。大力发展“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项目 3。拓展职工互助保障

  模范感召添彩行动 1。开展技能大赛选树行业精英 2。开展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3。加强社会舆论宣传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