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成都市武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武侯区“三天两检”免费核酸检测的通告第4号。针对武侯全区广大居民朋友、驻区各单位,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有低风险旅居史的人员需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两次时间相隔24小时”的要求,武侯区决定在全域开展“三天两检”免费核酸检测,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9日19:00。

  武侯区“三天两检”

  免费核酸检测点位

  ↓↓↓

  成都市武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提醒:请各位市民朋友依法履行防疫义务,在规定时间内积极参加本轮核酸检测,按照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有序前往指定点位进行核酸检测。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各驻区单位依法依规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序组织员工就近参加核酸检测。

  红星新闻记者 董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