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全市将新投用

  幼儿园、中小学105所

  新增学位9.2万个(今年使用学位3.2万个)

  其中幼儿园48所、新增学位1.6万个

  小学37所、新增学位4.6万个

  中学20所,新增学位3万个

  各区(市)县中,成都高新区建设了14所幼儿园、中小学,新增学位1.36万个;锦江区建设了9所幼儿园、中小学,新增学位9600余个;双流区建设了9所幼儿园、中小学,新增学位6700余个。

  一起来看具体数据

  你家附近,有新增投用的学校吗?

  来看看今年秋季

  投用的部分学校吧

  成都市实验小学东部新区校区

  (成都东部新区蓝绸带小学校)

  该校是一所新建公办小学,位于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环湖北路,设计规模36个班,学位1650个,是成都东部新区开办的第一所引进优质教育品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高品质未来学校。

  成都高新区蒙新小学

  该校是一所新建公办小学,位于新川北三路,设计规模36个班,学位1620个。

  成都市锦西幼儿园天高分园

  该园是一所新建公办幼儿园,位于金牛区天高路,设计规模9个班,学位270个。

  成都市武侯区第四十九幼儿园

  该园是一所新建公办幼儿园,位于武侯区核桃堰路,设计规模9个班,学位270个。

  石室初中华青学校

  该校是一所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成华区桂林西路,目前初中部已建成,占地面积40.8亩,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设计规模42个班,学位2100个。

  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湖九义校

  该校是一所新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龙泉驿区东安街道,占地69亩,建筑面积约26400平米,设计规模54个班,学位2520个。

  成都空港实验学校

  该校是一所新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双流区西航港珠江路,设计规模27个班,其中小学18个班,初中9个班,设计学位共1260个。

  简阳市云龙幼儿园

  简阳市云龙幼儿园是一所新建公办幼儿园,位于云龙社区,占地10.69亩,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设计规模12个班,学位360个。幼儿园左临邻云龙小学,右临桃林种植区,景色宜人,园内有分班活动场地、沙池、跑道,是一所现代化、标准化的公办园,该园的建成一举解决了云龙镇多年无公办幼儿园的问题。

  彭州中学(九峰书院)

  该校是一所新建公办高完中,位于彭州市黄龙东路9号,设计规模60个班,其中初中30个班,高中30个班,设计学位共3000个。学校以传统书院布局模式作为整体布局的脉络,体现了对历史的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