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访谈实录:

  @hello-albafica 问:我也喜欢田馥甄,我明年高考。你说我会考第一名吗?么么哒!

  @高高高高基 答: #2015四川高考#加油哦!

  @外遇甜心 问:新闻上说你喜欢看书、骑车、游泳,这些对学习有帮助吗,我爸妈都不让我做与学习无关的事。

  @高高高高基 答:不要那么功利嘛~~很多东西现在看起来好象没有什么用,但是对你的整个人生的发展是有很大帮助的呀!!有爱好要坚持下来!!再说学习本来就不是我们的全部,你的个性更重要!

  @hi我是加加 问:马上高三了,高三复习阶段成绩怎样才有突破?

  @高高高高基 答:首先明确各个复习阶段的主要任务!一轮夯基础,二轮小综合,提升能力,三轮综合训练,四轮自主复习,查漏补缺,调整心态。大概照着这个步子来安排自己的学习!!要有计划哦!然后就是要对自己很了解,明确自己的弱差,针对它好好突破~妥妥的!

  @中国好贱人 问:要升高三了,看以前的高三学长们学习压力好像挺大的,请问,怎样才能把学习和休息有机结合呢,不想像他们一样整天都只知道学习,一点课余生活都没有。

  @高高高高基 答:嗯我觉得只要把上课时间抓好,下来不用太强迫自己学习,那样反而对心态不好!只是注意休息的方式,不要太过,注意保持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