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绵阳正和祥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2日下发的《关于物流部人士变动的通知》图为绵阳正和祥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2日下发的《关于物流部人士变动的通知》

  收到《人事变动通知》后,7人中的余芝蓉和文小平选择辞职。其余5人,则在《人事变动通知》发出后一天,即2019年7月13日收到公司下发的《员工调岗通知书》(以下简称《调岗通知书》)。潘伯英收到的《调岗通知书》公司编号为20190713007。

  该《调岗通知书》称:根据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及发展需要,经公司研究并与您协商决定,现调您从物流部调到街心花园门市报到,调岗从2019年7月15日起开始执行,调岗后的薪资待遇以新岗位标准执行。请您自收到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工作交接完毕后至新岗位报到,如超期未报到者,视为旷工,根据公司考勤制度([2017]002考勤管理制度,第7.2.4考勤处罚的第3点,连续旷工2天以上,视同自动离职。)旷工达2个工作日以上者(含2日),公司有权依据上述规定解聘。若有异议,3个工作日内双方可共同协商处理。同时,该《通知书》备注:请在3个工作日内回执于公司,如无回执,默认为认可上述调岗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