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潘伯英于2019年7月13日收到的《员工调岗通知书》截图图为潘伯英于2019年7月13日收到的《员工调岗通知书》截图

  7月19日,潘伯英等人又两次接到公司的手机短信通知,称其未履行规定审批手续离岗,且离岗已超过2日,违反了公司规章制度的考勤规定,如7月20日前不返回单位上班,公司就会将其辞退。

图为潘伯英于2019年7月19日收到的公司手机短信通知截图图为潘伯英于2019年7月19日收到的公司手机短信通知截图

  7月23日,潘伯英收到了公司的《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该《通知书》称:因公司经营状况出现危机,经公司总体安排,对部分员工进行调岗。2019年7月13日公司向你下发调岗通知书(调岗通知书编号20190713007),你收到调岗通知书2日内未向公司申请协商解决,自收到调岗通知书之日起至2019年7月23日无故未到岗报到,经公司多次通知,仍未到岗。截至今日(7月23日),已连续旷工超过2天以上,根据《公司员工考勤管理规定》第7.2.4.3条“连续旷工二天以上者,按自动离职处理”的规定,为保证公司的正常经营秩序,依据《劳动合同法》的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司依法于2019年7月18日起解除与你签订的《劳动合同》,并与你解除劳动合同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