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羊婷 记者 付江)明明是已婚身份,却要假装未婚单身,在网络中将自己“包装”成白富美。引来单身男爱慕后,以各种理由骗取钱财进行挥霍。4月15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分局获悉,目前,涉嫌电信诈骗嫌疑人田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田某今年27岁,是绵阳市三台县人。她婚后在家带小孩,因无所事事便整日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久前,在一款网络游戏中,田某认识深圳网友陈某。网络世界里,田某自称名叫“苏某某”,未婚单身,还开了一家公司,现居住在北京。而后,田某给陈某发送网络美照称是本人。

  田某在网络世界中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年轻漂亮、事业有成的单身女孩,这让让陈某对田某爱慕不已。多次提出希望田某能当他的女朋友。田某见时机成熟,便以要聘礼、给工人发工资缺钱、家人生等为由,骗取受害人陈某29000余元。

  在骗得钱财后,田某将钱财全部用于日常挥霍和游戏充值等消费。

  受害人陈某在发现被骗,便叫田某还钱,田某当即切断了与陈某的所有联系方式。陈某百般无奈下,便向公安机关报警。

  近日,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分局将涉案嫌疑人田某抓获归案。在证据面前,嫌疑人田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