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人员进山搜寻↑搜寻人员进山搜寻

  畏罪服毒自杀

  曾因盗伐获刑,案发前专程去祭拜父母

  4月1日,荥经警方再次组织力量上山搜索,当民警搜索至龙苍沟镇渔泉村境内小地名叫煤炭沟森林深处时,发现了一具疑似赵某某的尸体,尸体旁边还散落了3瓶“敌草快”除草剂空瓶子。

  荥经警方及时对该尸体进行技术比对,确认该尸体正是警方正在全力搜捕的赵某某,并在其体内检测出“敌草快”成份。

  从尸体的腐烂程度来看,赵某某畏罪服毒自杀至少两个月。这也证实了办案民警的判断:当时山上气温零度以下,赵某某潜逃时,没有带吃的,皮鞋也是单皮鞋,不具备在山上生存的条件,且山上没有生火等生活痕迹。

  随着赵某某的自杀,他与母女之间发生了什么矛盾无人得知。

  但赵某某走到这一步,或许和其性格有关系,警方介绍,39岁的赵某某和普通村民有点不一样,他不打牌喝酒,不爱交际,也很少有朋友,没事时,就独自抽点烟。

  与其他村民躬耕田地不同,赵某某靠盗伐来维系收入,眼睛高度近视的他,父母双亡,之后妻子离婚带走了儿子,几年前,他因盗伐林木而获刑,出狱后,他偶尔还会盗伐林木。

  外界传言,2019年,赵某某与同样离异的受害人李某某交往半年多,双方分开,之后,双方疑因经济产生矛盾,赵某某对李某某及女儿下了杀手。

  对于两人交往半年多分手,警方予以了证实。不过,对于赵某某的作案动机,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在作案前,赵某某曾专程去祭拜了去世多年的父母。

  杨科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