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潜逃2个多月后,嫌疑人赵某某终于被警方追捕发现,而此时他已自杀身亡……

  今年1月下旬,四川雅安一对母女在出租屋里被害,嫌疑人潜逃上山,没了踪迹。雅安荥经警方历时2个多月搜捕,于4月初在山林中找到已高度腐烂的嫌疑人赵某某尸体,其身旁,散落着除草剂空瓶。

  4月26日,雅安市荥经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在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父母双亡、和妻子离婚后,赵某某就因盗伐林木而获刑,出狱后一直无正当职业,继续盗伐林木,与受害者李某某交往半年分手后,疑因感情、经济产生冲突。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作案前,39岁的赵某某曾专门去祭拜父母墓地。作案后,他仓促出逃,在潜藏上山后不久,畏罪服毒自杀。

  命案发生

  母女俩倒在出租屋,旁边有把带血斧头

  今年1月21日,年关将至,当许多人都忙着购置年货、准备迎接新春佳节到来时,一起命案发生了。

  当天下午4点30分左右,雅安荥经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荥经县严道街道某小区一出租屋里有人在打架……荥经县公安局严道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处置。然而,民警到达现场发现,出租屋房门紧闭,敲门屋里无人回应,民警叫来房东,打开房门,一股血腥味扑鼻而来,屋里一名妇女和一名女孩倒在血泊中,旁边还有一把带血斧头。

  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及时将2名受害人送到医院抢救,其余民警勘查现场。当天,医院传来不幸消息:李某某抢救无效死亡。女孩也是生命垂危,经过2天抢救,依然没能挽救其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