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反常举动引民警怀疑 民警对两人做酒精呼气检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肇事车辆在逃离现场后又驶回了事发现场呢?难道真的如她所说只是被吓到了吗?

  民警随即将孕妇——张某带至警车上,并准备勘查完现场后将其带回营区做进一步调查询问。这时,车上其中一名男子(张某老公)神色极度慌张,一遍一遍找到民警,以妻子是孕妇为由,要求与妻子见面安抚,并多次在车上与张某窃窃私语。

  男子的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觉和怀疑,随即将张某及男子隔离。待事故现场勘察完毕后,民警对张某与男子均做了酒精呼气检测。经检测:张某未饮酒;男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竟高达203mg。民警随后将男子带至医院进行了抽血。在酒精呼气检测和抽血检测中,男子多次反复强调自己没有开车。

  事故真相浮出水面 荒唐戏码终落幕

  为了尽快查出事实真相,给伤者及伤者家属一个交代,民警连夜对张某及男子分开进行了突击询问,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男子最终难以自圆其说,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交通违法事实,并随后自导自演了一出找怀孕妻子顶包的荒唐戏码。

  经查,男子吴某,乐至县人,系张某老公。4月21日,吴某的血液检测结果显示:4月18日晚吴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1.34mg,系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伤者因伤势严重于当晚就被转至成都某医院进行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交警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时刻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勿抱有“老司机”心理,盲目自信,待事故发生之时,悔之晚矣!

  (凌敏 四川法治报记者 吴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