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鑫其中一份诊断证明书宸鑫其中一份诊断证明书
其中一份出院记录其中一份出院记录

  王建美的病仍然还在观察治疗中,2018年8月,小儿子余宸鑫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确诊患上急性髓系白血病,这个病对王建美来说太熟悉了,“我自己也是一位伯基特淋巴瘤和急性淋巴白血病患者,可是这样不幸的事情再次发生在我活泼可爱的儿子身上的时候,我感觉到天快塌下来了!”确诊后,王建美在医院照顾小儿子,丈夫则家里医院两头跑,还要兼顾上六年级的大儿子。

  宸鑫经历了九次化疗,原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甚至憧憬着孩子可以像别的孩子一样回到幼儿园上学,但化疗结果并不理想,宸鑫的病情复发,必须做移植手术。2019年12月,她们再一次回到医院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

  “姐姐宁愿自己的病可以不治,但是一定要凑钱给孩子治。”宸鑫的舅舅表示,自己做的空调安装的工作,姐姐家也是打零工,条件不好,为了孩子,自己放弃了复查,化疗也没做完,孩子病情反复,到处借钱目前已经花费大几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