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没合眼”

  9月27日-29日:成都

  到了机场不断变换停留地

  高度紧张几近崩溃 最终获助

  事实上,在选择前往成都前,张某花还查阅了去往海口、杭州等地的航班,但这些地方她都没有去过,只有成都以前她待过两个月,加之这里距离老家较近。

  抵达成都之后,张某花高度紧张的神经并没有因此放松。她不知道该去哪里,最后进入机场派出所咨询后,待到了天亮。

  天亮后,张某花仍然不知道该去哪。“脑子很乱,要想清楚接下来咋个做。”但她并不想把这段经历告诉家人,“不想让老人担心。”

 ↑张某花在派出所终于见到家人 ↑张某花在派出所终于见到家人

  机场的T1航站楼、T2航站楼、派出所、机场停车场……在成都双流机场,张某花变换着停留区域,留意着四周。

  又过了一天,直到28日下午,张某花才想办法给哥哥打电话,说自己遇到了麻烦事,被人跟踪了,但并没有讲述过去几天的经历。

  之后,哥哥为她叫了一辆车,并在成都市中心帮她订了酒店。

  上车后,张某花依然感觉不安全,她打电话给哥哥说“有人在跟踪”,并让司机绕了几圈路。此时的她,在连续高压的精神状态下已经显得错乱。司机最终将她放在红星路四段附近。

  下车不久,张某花在向附近一单位求助时甚至被当成了精神病,被他人报警。

  成都市锦江公安分局督院街派出所处警民警见到张某花后,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才见到她的时候,说话很乱,基本上说不清楚,精神状态也很差。”处警民警介绍,之后才通过身份信息查询联系上其家人,并与其哥哥取得联系。

  张某花被暂时安顿在派出所内,警方为其找来衣服,提供了食物,并通知陕西老家的家人前来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