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气温总体平稳,略微呈现向下趋势,全省日均最高气温维持在19℃以上,日均最低气温15℃左右。

  估计太阳公公也是有点累了,但是想到10月份对我们欠下的那么多作业,它还是决定努把力,继续加油“赶作业”~

  所以,一些城市的云会比之前多些了,太阳公公随时准备钻进云层休息,比如成都。

  成都市气象台预计,11月9日晚上到12日白天蓉城天气平稳,白天会有太阳或烘烘太阳相伴,最高气温普遍在20℃以上,所以体感还是比较舒适,夜间天空逐渐会被云层覆盖,西部部分地方还可能出现分散小雨。

  比如遂宁。遂宁市气象台预计,11月10日多云间晴;从11月11日至13日,遂宁多云间阴天。

  一些城市则会进入持续晴暖模式,比如泸州。

  泸州市气象台预计,11月10日到17日白天,该市各区县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可达25℃及以上。气温高,湿度小,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局部可达5级。需加强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