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张明海

  3月15日,四川在线民情热线以《墙面漏水、地砖裂纹、木地板发霉……通过验收的精装房  咋就迟迟难入住》为题,对部分精装房存在的货不对板、质价不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报道。多家媒体平台对此进行了转发并引发热议,四川日报全媒体问政四川平台和民情热线(028-86968696)接到多条关于精装房问题的留言或来电。

四川在线报道截图四川在线报道截图

  涉事企业:

  将就该精装房存在的系列问题进行整改

  报道也引起了涉事企业和相关部门的回应。成都市成华区住建交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局正积极督促开发商尽快整改到位。中洲控股成都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正积极联系业主开展沟通,并将就该精装房存在的系列问题进行整改。

  3月16日下午,中洲里程名邸业主李琴(化名)给记者发来信息表示,开发商已打电话约其进一步深入沟通解决。“感谢四川日报全媒体的热切关注和深入报道。希望问题尽快得到解决,早日搬进新房,也希望精装房市场健康发展,让每一个消费者能够安心惬意地住进自己购买的新房。”李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