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吉林长春,我们一起携手并进,你放心,一路有我。往后余生,我都会与你同进退,冷琴琴,嫁给我好吗?”

  4月27日,在吉林长春的四川援吉医疗队驻地酒店大厅里,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求婚仪式。主角是来自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的抗疫情侣——康鑫和冷琴琴。此次他们一起毫不犹豫远赴吉林,逆行出征!

↑求婚现场↑求婚现场

  据四川省卫健委宣教中心方面介绍,他们是亲密恋人,也是并肩战友。相恋四年多的时光里,他们一起陪伴彼此走过青春岁月,一起为梦想努力奋斗,相互鼓励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格外甜蜜,“我们看到了爱情最好的模样”。

  据介绍,康鑫和冷琴琴在看到抗疫任务下达的时候,两人不约而同地第一时间报了名,纷纷申请去一线抗疫。最终,两人均入选本次抗疫医疗队,成为四川省301人援吉医疗队中的一员。

  方舱医院的工作繁忙而辛苦,他们相互鼓励。很多时候,多想给对方一个拥抱,却只能看着彼此忙碌的身影,默默支持。

  “我不是个浪漫的人,经历了这次考验,我不想再等了,只想给琴琴一个求婚,回去我们就领证!”康鑫激动地说。于是,在康鑫和队友们的悄悄准备下,一场特殊的求婚仪式拉开序幕。

  彩色的气球述说着爱情的浪漫,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陈维永副院长担任了他们的证婚人,与队友们一起给予这对优秀的年轻人最真挚的祝福。

  康鑫拿着和队友们一起制作的手工“花束”和口罩系绳做的戒指,终于如愿向心爱的姑娘许下一生的承诺。

↑求婚现场↑求婚现场

  红星新闻记者 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