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凌晨1时许,绵阳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正在九洲大道与绵安大道交叉路开展夜间酒驾整治。期间一女子多次躲避检测,并且抢夺民警的酒精检测仪。在民警对其警告无果强行取回时,该女子竟然大喊“非礼”。9月2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目前,绵阳公安交警已按照相关规定对该女子进行立案侦查。

↑民警对女司机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民警对女司机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

  红星新闻记者从视频中看到,该女子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后,从民警手中抢过了检测仪,民警欲拿回检测仪时,该女子在车上比着手势,嘴里还说着什么。而当民警警告无效欲强行取回时,该女子大喊“非礼啊,非礼!”。此时,民警严正警告该女子,其所作所为,都要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9月2日,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在民警多次警告其配合检测无果后,立即通知辖区派出所警员共同采取强制措施带至富临医院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经检测,该女子血液酒精含量为146.9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绵阳公安交警已按照相关规定对该女子进行立案侦查。

  赵柯锭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