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凌晨02时09分,四川宜宾屏山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主动披露对网传女生被打视频的调查处理情况,目前三名嫌疑人中的两人已被抓获。

  屏山警方通报称:针对网上流传的一女生被殴打视频,屏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经查,被殴打女生徐某(女,13岁),打人者为李某(女,16岁)、何某(女,16岁)、张某(女,12岁)。目前,嫌疑人李某、何某已被屏山县公安局连夜抓获,另一名嫌疑人张某正在抓捕中。

  ↑屏山警方通报情况

  据了解,由于近期有多段不同场景、不同时间的女生被打视频在网络大量传播,因此屏山警方通报的该起事件再次引发网友关注。红星新闻记者从屏山警方获悉,此事件与此前网络传播的女生在疑似茶吧、宿舍被打事件均非同一事件。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屏山警方通报的打人事件发生在9月14日凌晨,地点位于某宾馆,涉事女生和被打女生彼此认识。事发前,16岁的李某、何某听说12岁的张某在背后说自己的坏话,于是找张某理论“讨说法”,张某遂指“坏话”是另一女生徐某所说。

  此后,三人在一宾馆内找到13岁的徐某,对其进行殴打(扇耳光),张某用手机对打人过程进行视频拍摄,后传播到网络。9月19日晚,屏山警方在微信群发现该视频后主动介入事件调查,迅速抓获打人者李某、何某,并通知相关涉事人员家长配合。

  ↑女生被打视频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