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宁宁

  10月26日,宜宾市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宜宾落地落实,推动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发展,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事业发展,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宜宾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上,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决战四季度,紧盯目标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再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规范落实到位,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好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高质量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坚决夺取晚秋粮食丰收,抢抓晚秋粮食生产黄金期,加快建设宜宾市“天府粮仓”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