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困难后球技明显提升

  获得教练青睐,有望加入马竞俱乐部

  对一个只有11岁的少年来说,漂洋过海到异乡学习足球并非易事。

  语言不通、环境变化、文化差异……各种各样的问题和挑战一股脑扑到了乃博宁林的身上。即使有专门的翻译老师,乃博宁林对教练传达的意思也是一知半解。以至于在最初的两年时间里,林雄伟能感受到儿子的球技并没有太大的提高。

乃博宁林和他的队友们乃博宁林和他的队友们

  转折发生在留洋的第三年,在熟悉了当地的环境和语言后,乃博宁林无论是在技巧还是在球感方面都有了巨大的提升,“放假回来跟他一起踢球的时候明显感觉不一样了。”林雄伟说道。

  将孩子单独留在大洋彼岸,林雄伟也曾有过担心,还专程去到西班牙了解俱乐部的训练和生活。在切身感受到俱乐部的专业和儿子对足球的热爱后,林雄伟更加坚定了要将儿子培养成一个职业球员的想法。

  今年,乃博宁林被选入了马德里竞技06梯队,较为出色的球技获得了教练的青睐。“俱乐部也跟他谈过,只要保持这个水平,等到了18岁,有机会可以和马竞俱乐部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