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表现优异被选为护旗手

  背后是父亲对中国足球的期待

  愈发出色的表现和精湛的球技,让乃博宁林的球风逐渐有了现在的偶像若昂·费利克斯的影子,球员们有时还会称他为小“费利克斯”。看到孩子的进步,林雄伟感到十分骄傲。

  但更令林雄伟感到惊喜的是,11月初,因在球队出色的表现,乃博宁林被选中成为了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的护旗手。“护哪个旗还不清楚,但他能够踏上世界杯的舞台,就已经很值得我骄傲了。”林雄伟说道。

  小小足球少年乃博宁林

  近年来,随着素质教育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够走出国门,“留洋”接受更为系统的足球训练。作为一个资深球迷,林雄伟说,如果坚持下去,这群孩子可能就是中国足球的希望。

  从将孩子送到南站小学的那一天开始,林雄伟便下定决心,只要孩子真的喜欢足球,就要尽力培养他成为职业球员,“如果他能够成为职业球员,那他的每一场球赛,我都不想错过”。而如今,看着儿子的成绩一天天提高,他也对孩子有了更大的期待。

  “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的俱乐部,我都会一直支持他。但我更想他能够加入国家队,代表中国踢进世界杯。”林雄伟说道。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