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还原部分细节:

  父亲接儿子放学途中被撞 男童伤势严重进ICU

  男童伤势如何?在案发后第二天,男童母亲李某在网络发起筹款信息,还原了案发当时的部分细节。经过记者向当地知情人士核实,该筹款信息确为当天受伤男童一家所发。

  筹款信息显示,12月1号下午五点过,李某老公去学校接儿子放学回来的路上,刚从学校出来,经过七字路口,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当时父子俩被撞倒在地,并被砍伤。

  李某说,好心人将其老公儿子送到南坑镇上医院,医生说病情严重,要求转上级医院,于是120救护车送往了萍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儿子诊断为重型开放性颅脑损伤、开放性右额、碟、颞顶骨骨折、右颞顶叶脑挫裂伤、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右额颞顶部头皮裂伤等。

  因伤势严重,医院立即给男童安排了开颅手术,在经过六个多小时的手术后转入重症监护室抢救。

  李某透露,事情发生以后,肇事者当场逃逸,目前当地刑警已介入调查。家属只希望,孩子可以早点好起来,因家里无力承担治疗费选择求助社会,并承诺后续如果找到肇事者,并且对方赔付够医药费用,将会把善款退回给捐款人。

  记者注意到,家属在网上发起了众筹,这笔筹款信息的筹款总额为20万元,截至12月4日上午11:02分,已筹到76655元,男童的亲友在情况说明中“证实”,父子俩放学回家途中出车祸,儿子颅脑严重受伤,急需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