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家属网络众筹医疗款受害者家属网络众筹医疗款

  随后,记者与男童所住医院神经外科科室取得了联系,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告知目前男童处于ICU病房抢救中,但具体情况以及相关信息,需要联系科室主任或者医院宣传科。12月3日,记者与芦溪县公安局民警周警官取得联系,对方在得知记者来意后,并未直接回复此事,而是直接挂断了电话。

当地小学自发为受伤男童捐款当地小学自发为受伤男童捐款

  当地小学自发为男童捐款:

  筹款20万还差13万 同学期盼早日康复

  与此同时,在4日上午,记者与李某取得了联系,对方回应称,目前他们并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记者注意到,李某在南坑小学三年级家长群中,发了一句“老师,赖某某出事了,现在医院里抢救,来不了学校了。”

  第二天,学校领导和男童班级老师都前往医院看望他。据该小学一名教职工告诉记者,受伤男童赖某某平时在学校成绩还不错,遭遇到这种事情,学校也觉得很惋惜和同情,并通过教职工、学生自发捐款的形式,为赖某某捐款,“小孩太可怜了,也挺听话的一个孩子,学校和同学肯定都希望他能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