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
陈伟霆
乔振宇
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为了体现“十”所蕴含的的团圆和完美等概念,节目组在金鹰节的各个环节上推陈出新,不仅有互联网晚会这样全新的环节设计,本次开幕式的金鹰女神评选也十分慎重,此外,节目组还开通渠道供观众投票,选举出自己心目中的金鹰节男神,究竟谁才是和女神最搭的男演员呢?

  首先,随着《古剑奇谭》热播而大火的“古剑男神”系列将成为最有可能获得本次金鹰男神殊荣的队伍之一,戏里冷酷戏外呆萌的李易峰[微博]呼声高,让女生倾心的大师兄陈伟霆[微博]、号称古剑第一美女的呆萌可爱马天宇[微博]、儒雅腹黑大反派乔振宇[微博]也都纷纷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心。

  而大叔的魅力向来都是势不可挡的,吴秀波[微博]、张嘉译、郭晓冬[微博]等国民大叔们同样雄踞着电视节目的半边天,萌大叔搭配魅力女生,想想都是一道不容错过的视觉风景。

  如果从年龄上看,历届金鹰女神都是近两年来演艺和人气方面都有较高水平的青年女演员,因此阳光帅气的青年男演员们也很有可能凭借自己在年龄和外形上的优势秒杀一大片竞争对手,最后和金鹰女神成功牵手,因此胡歌[微博]、金世佳[微博]、张翰[微博]、陈学冬等人也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