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有奇迹》安琪媛(赵韩樱子饰)
《因为爱情有奇迹》安向东(赵胜胜饰)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三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华萍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北映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汇集了人气偶像明星赵韩樱子、路晨、彭冠英及台湾明星林佑威的年度虐心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即将于10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片方首度公布了一组剧照,偶像剧式的唯美画面风格和丰富的人物线索值得期待。

  “收视神剧”再次来袭 虐心戏成最大看点

  据悉,《因为爱情有奇迹》延续了前两部《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晴天》的“虐爱”叙事风格,主要讲诉了安琪媛(赵韩樱子饰)一直不被财大气粗的婆婆林秀琴(徐贵樱饰)接受,婚姻也遭到婆婆不断破坏,历经被赶出婆家到自立自强的励志故事。在前两部的超高收视率基础上,该剧还没播出就备受关注,首日的微博话题阅读量瞬间涨至百万,足见网友和粉丝们的期待程度。相比于前两部,本剧的虐心戏码也大大加重,赵韩樱子的善良正直和婆婆的不择手段形成鲜明对比,而丈夫林天佑(林佑威饰)的懦弱更是加剧了家庭矛盾,岌岌可危的婚姻如何度过难关,备受欺凌的安琪媛到底经历了哪些磨难,一切答案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一揭秘。

  汇集时下人气偶像 赵韩樱子再挑大梁

  《因为爱情有奇迹》除了丰富的感情线索和扣人心弦的故事之外,从目前公布的剧照来看,还汇集了时下的当红人气偶像赵韩樱子、路晨、彭冠英、林佑威等,帅哥靓女的演员阵容可谓养眼,偶像剧架势十足。而赵韩樱子此次将再挑大梁,饰演不断受到婆婆刁难的豪门儿媳,她和丈夫相爱却遭到婆婆的破坏,这段婚姻终以离婚告终。本来不再相信爱情,安琪媛却因与齐霁(彭冠英饰)多次相处后,两人擦出爱情的火花,却发现齐霁的生母是自己的后母。历尽坎坷的赵韩樱子能否收获真正的爱情,从逆来顺受到自力更生,励志的奋斗形象必将成为现代女性的参考。

  姊妹篇曾为收视神剧 湖南卫视有信心

  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得依托强有力的播出平台,前两部“因为爱情”系列登陆湖南卫视之后收获了空前强烈的反响,收视率屡创新高。睽违一年之后,《因为爱情有奇迹》以及《因为爱情有奇缘》震撼来袭,湖南卫视对于这两部“收视神剧”也是信心满满。而观众们除了每天可以在家收看之外,还可以参加线上线下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