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陶喆[微博]被内地网站全民星探爆出,与李威[微博]旧爱杨子晴曾交往,更有疑似两人的暧昧对话,陶喆虽获太太江佩蓉以行动支持,并强调妻子知道一切,不过杨子晴昨天再有“续集”,原来她日前接受该内地网站访问时,再出示另一批的两人的短讯对话,昨天内容曝光,并力指陶喆结婚后,还想继续和她在一起。

  杨子晴﹕拒绝几次就不开心

  杨子晴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不想当小三,而是对方一直主动联络,据杨子晴指陶喆发了很多短讯给她,如果她没回复,对方就会致电给她,对陶喆的邀约见面,杨子晴感觉对方很心急,拒绝过几次后就显得很不开心。

  从杨子晴向传媒展示微信对话纪录及截图显示,陶喆婚后两个月,即去年10月,有疑似是其发给杨子晴短讯问她﹕“是否想那个吗?”杨子晴指陶喆婚后仍然积极联络她,更曾留下下榻酒店地址,并疑似吩咐助手接载。当杨子晴迟迟没到,陶喆就开始催促,杨子晴又表示其后试过为陶喆介绍一名美女朋友,陶喆更疑暗示想“三人行”。

  江妈妈指杨子晴搞破坏

  至于陶喆太太江佩蓉家底丰厚,而江妈妈接受访问时表示只稍微看过新闻,她指杨子晴这样做不应该,好像有点人身攻击,而且也破坏到两夫妻的感情,但她没与女儿及女婿联络,所以不方便再多作响应。江佩蓉的哥哥受访时表示不清楚任何细节,觉得旁人毋须多谈,毕竟那是夫妻两人的事,还赞陶喆为人没明星架子。(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