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开启同时,由四川省诗书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薛磊亲自撰写的一本爱心全新logo也将发布,成都16家知名企业以及艺术机构宣布入驻一米爱心公益平台,共同助力一本爱心。一本爱心是由新浪四川发起的图书文具捐赠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成功的走到了第四季,该季主题为文具总动员,爱心大使张慧文通过微博发声助力,网友以认购文具包的形式加入一本爱心,而售卖文具及微公益捐赠所得,都将全部汇入一米爱心公益基金,用于统一购买文具,捐赠给需要的小朋友。此次活动受捐对象为五所学校:成都市高新区东华育才学校、色达然充小学、昭觉县瓦洛基点小学、凉山州美姑县西乡村小学、金阳县马依足乡马可村迷科小学。

  目前为止,每套仅售28.8元的文具包已经被网友全部认购,一本爱心”微博话题阅读量累计高达2347.9万,讨论量4.8万,话题登上公益话题热搜榜第二,主视频播放量高达36万,今年爱心大使张慧雯、微公益、新浪地方站账号、四川省政务微博都加入到了一本爱心第四季,参与转发微博。

  一本爱心第四季•文具总动员暨爱•艺术公益盛典召开的同时,立足于一米爱心公益平台的微店一米私铺上的百余件艺术品也将继续公开售卖,其部分所得将会全部捐赠于一米爱心基金。目前为止,一米私铺已经成功地售出总额高达三万余元的艺术品及艺术衍生品,而最新上线的一百把艺术家手写折扇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捧。

  了解更多一米私铺,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

  我们渴望通过一米爱心公益平台,让更多的人群关注并参与进来,帮扶在校贫困学子,每一笔善款将会用来为他们的梦想加油助力,树立价值观,传播正能量。